Untitled 111

關於我們

2005年成立的專業市場研究服務公司

我們是

25年的項目管理經驗

一間於 2005年成立的專業市場研究服務公司。我們的公司是由經驗豐富的研究和運作執行專家團隊擁有和管理。在整個大中國地區(香港,澳門,中國及台灣),我們擁有超過25年的項目管理經驗,一直致力提供高質量、時間快及費用合理的市場研究服務以協助市場策劃、營銷專家、市場研究專家及公司在大中國地區收集可靠的市場數據。

為什麼

為什麼要考慮MOV作為您市場研究服務的供應商

我們的員工

我們擁有3個定量和定性的研究總監、5個項目經理,10個督導,8個助理督導,80位全職訪問員和超過250位兼職訪問員,他們都是訓練有素和經驗豐富的市場研究運作團隊。透過我們過去的豐富項目管理和運作經驗,我們相信在項目策劃和執行方面,我們能為客戶的項目提供實質的專業意見。此外,我們會定期招募、培訓和評估新的訪問員,擴大我們運作團隊,以隨時迎合客戶項目的需求。

我們的經驗

我們所有的研究總監、和項目經理均有超過15年的市場研究經驗。他們曾經為不同行業管理過千多個不同類型的研究項目。我們的督導及全職訪問員也最少分別有5年及3年的經驗。我們所累積的豐富經驗有助我們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數據搜集服務